About us

中心介绍

复旦大学2009年被中组部确定为首批13个全国干部培训高校基地之一。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是复旦大学下属院系,是中国大陆同时通过AACSB和EQUIS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的三大商学院之一,学院学科体系完整,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突出,国际交流广泛,企业合作深入,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要承担中组部干部培训复旦大学基地的任务,全面落实各项培训任务。培训中心立足于上海,依托复旦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学科优势,整合社会各界专家和优秀师资,对党政干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以及专业人员等不同层次和类型的干部所急需的新知识、新技能、新信息等开展专题培训;十多年来,培训中心积累了大量的培训案例和学员资源,教学效果显著,深受学员信赖;已逐步形成“课程按需”、“师资优化”、“形式多样”、“管理精细”的自身特色。至今,面向全国已开办了7000多期培训班,接纳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县、区领导干部和各类企业集团高管人员,范围涉及290多个地县市和港澳台地区,培训人数超过20万人次,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办学宗旨

中心以 “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为办学宗旨。我们立足于中国经济发展中心上海;依托复旦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借鉴长三角 地区在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中的新理念、新思路,整合优秀的社会师资和现场教学资源,致力于为政府机关与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培训课程,努力打造优质复旦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品牌。

教学特色

树立办学的新理念
着眼于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以“把握全局、强化责任、交流方法、提高能力”为目标,组织专家研讨,制定相关课程,设计符合干部成长规律的培训方案,确保干部培训的效果。
探索办学的新方式
采用现代教学理念与方法,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研讨、案例分析、 成果分享等多样式教学方式理论结合实践,提升培训效果。
打造办学的新特色
紧跟时代脉搏,在特色项目中挖掘、打造特色精品课程。培训师资由高端的专家学者、富有实践经验的政府官员、业界成功人士担任课题主讲,努 力体现上海特色、复旦风采。
  • 区位优势

    立足上海,融合长三角,面向全国

  • 复旦优势

    76个国家一级学科 +49个国家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 +2800多位教学科研人员

  • 中心优势

    专业创新团队+灵活整合能力+精细优质管理+贴心周到服

  • 结业证明

    完成全部课程并考核合格者,颁发复旦大学结业证明,证明编号可在复旦大学查询。

Core teachers

核心师资

优秀的师资是教育培训项目成功的保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坚持选聘“学术有专长、实践经验丰富、授课精彩有特色、具备高端培训经 历”的专家教授授课,他们来自:

培训中心核心师资

 

Copyright-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版权 沪ICP备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