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经济管理人才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开班

2019-09-05
        9月4日上午,我局经济管理人才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正式开班。中组部全国干部培训复旦大学基地主任黄莹、副主任沈瑜及49名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举办这期培训班是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实施人才强局战略的重要部署。通过加强局校合作,着力解决地矿干部队伍能力恐慌、本领落后的实际问题,力争培养一批思想解放、视野开阔、知识丰富、观念创新、忠诚担当的现代企业管理人才,为加快推进地勘单位事企分离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复旦大学2011年被中组部确定为首批13个全国干部培训高校基地之一,其干部教育中心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培训案例和学员资源,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效果显著,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领域享有较高声誉。此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该中心从培训内容、授课教师、培训形式等方面都作了精心筹划和安排。计划通过理论教学、案例分析、交流研讨和参观考察等不同形式,进一步拓展参训学员的宏观思维,达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理清工作思路的目的,让学员用学到的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知识,破解工作实际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良策实招结合,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真本领。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秩序和环境,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切实发挥党组织管理、服务和监督职能,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大家结合复旦大学校规校纪讨论制订了培训班内部管理细则,有力地督促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生活、廉洁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迅速转变身份,积极适应集体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培训,展现新疆地矿干部良好形象。
稿件来源:新疆地质

Copyright-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版权 沪ICP备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