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市民营企业”创新转型“示范培训班在复旦大学举办

2019-10-21
        10月15日至19日,衢州市委组织部与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民营企业“创新转型”示范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开班,来自全市数字经济智慧产业、美丽经济幸福产业、传统制造业、商贸流通业及新生代企业家代表50人参加培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剑锋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在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经济全球化日益加快,知识急速更新、信息爆炸的数据时代,非公有制经济要想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求更大的发展,必须要有一支具有战略眼光和全局意识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形势和政策的学习,重视市场经济知识的学习,要认清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创新转型的紧迫感。本次培训授课的专家教授,在各自领域都很有造诣,内容涉及当前经济形势、民营企业创新转型、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等相关热点问题,对企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工商联主席余震在主持开班仪式中表示,本次培训对于开拓企业家发展思路,开阔个人眼界,提升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完善企业党建工作非常有帮助。希望大家能够学以致用,最大限度地获取知识,优化知识结构、业务能力、理论素养和战略眼光等方面,进一步充实自己,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开展,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夯实基础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黄莹教授致辞,市委组织部两新党建处处长程金敏强调了学习纪律。

        此次培训班精心安排了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为企业家成长和企业发展亟需的课程内容,内容涉及数字经济与传统实体产业转型升级、第六次产业革命与中美贸易战、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与趋势等,邀请了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等名师授课,启发大家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望,并到中共一大会址及上海通用进行现场教学。参训人员表示课程设置紧扣形势、吻合需求,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创业创新的热情,理清了创业创新的思路。
稿件来源:衢州市工商联

Copyright-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版权 沪ICP备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