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市2022年公务员管理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2022-09-27

        9月26日,临沧市2022年公务员管理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复旦大学圆满结业。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国际政治格局与东南亚局势、《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解读及公众好形象与政务礼仪修养等开展专题辅导教学,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中国特色公务员制度的实践与思考”座谈交流。同时,实地到中共一大、中共二大会址,东航研发中心开展“东航日”现场教学。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训学员加快了知识结构更新,提升了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全体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公务员政策理论知识,学以致用,不断开创公务员管理工作新局面,在服务临沧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尽责,为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临沧先锋

Copyright-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版权 沪ICP备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