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2年金山区领导干部知识素养培训班开课

2022-11-07
      2022年8月27日,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年金山区领导干部知识素养培训班顺利开课。
      本期培训班由金山区委组织部、金山区委党校联合举办,该专题培训班已经连续举办了3年,培训班采取“名额分配、干部自选、单位推荐”的干部选学菜单式培训开展,为金山区领导干部提供了一个拓展视野的窗口,也搭建了一个提升干部综合素养的舞台。
       “疫情防控不松懈,周末学习不懈怠”,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的学习形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务组有效安排现场听课人数,不能到现场听课的干部利用在线平台分享精彩课程,培训班让领导干部在周末也可以选取自己感兴趣的课题学习,与专家零距离交流。本期培训班从8月27日开班至11月26日结束,每月一讲。学员们都表示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周末选学受益匪浅。
 

Copyright-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版权 沪ICP备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