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金市年轻干部专题读书班座谈会召开

2022-11-10
      2022年11月1日瑞金市年轻干部专题读书班座谈会在瑞金宾馆三号楼召开。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新远,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黄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卫彦哲及全体读书班成员。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新远同志主持,首先他对此次黄莹主任一行送教瑞金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地汇报一下瑞金市年轻干部三年培养计划的相关情况,也对在在座的各位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读书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一是要严格自律,坚持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让每一堂课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二是要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优化学习方式,提高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成效。三是要强化“学以致用、以学促干”的意识,围绕读书班所学,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发挥优势、弥补短板,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迅速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在履职尽责中检验学习成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黄莹在发言说道,此次来瑞是对一年来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和提炼。在听取了众多学员交流发言后,她对学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培养自己的学习兴趣;二是要化压力为动力,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三是要加强班级管理,增加互动交流;四是要提炼学习成果,做到学以致用。

 

 

会上,学员代表分享开班一年来的学习感悟,并围绕如何提高学习成效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瑞金市年轻干部专题读书班公众号

Copyright-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版权 沪ICP备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