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我中心选派老师赴瑞金市开展年轻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读书班

2022-11-23
      为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瑞金市高质量发展。瑞金市委组织部委托我中心选派两位老师分别就《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产业变迁、战略性新型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进行授课。全市各部门各系统共450名干部参加。
      课程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生命、新斗争、新规律七个维度作了详细阐述,同时立足瑞金市当前的产业发展格局、经济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老师们通过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理论、深刻的分析、翔实的数据,切实为瑞金市把握经济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工业倍增升级、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启迪了思路、明晰了路径、增强了信心。

Copyright-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版权 沪ICP备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