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复旦大学·临沧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3-03-16
      临沧市委高度重视网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将网信干部培训教育纳入2023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由市委主要领导审定培训方案,于3月5日—11日,举办了“复旦大学·临沧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题培训班”,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信息化工作能力。市、县(区)有关职能部门共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字化革命与产业战略转型、智慧城市与智慧政务、网络舆情管理、网络安全防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意识形态体系建设等为重点学习内容,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通过理论授课、视频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学习国内一线城市在网络安全防护、信息化发展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效,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通过培训,让全市网信系统干部深刻认识了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增强了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互联网建设管理运用水平,切实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最大增量”,为加快现代化美丽临沧建设贡献网信力量。
网信云南 中共临沧市委网信办供稿 

Copyright-2019,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保留所有版权 沪ICP备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