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长・新基建云峰会 —— 校友“云聚会”开幕式

首播时间:

2020年7月11日

 

【瞰见2020】云课堂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面向广大师生、校友、企业管理者所推出的线上内容生态,通过在线直播课、意见领袖视频访谈等多种形式,履行推动管理研究发展与社会进步的使命,传递“理性、多元、责任、关怀”的科学精神与人文价值。

 

访谈简介:

伴随“新基建”按下加速键,以5G为代表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已成为经济确定性的关键词。在5G蓄势待发的今天,标准、SEP专利、频段、设备、服务、应用,企业需要抢占哪些先机?增强移动宽带、高可靠低时延通信、海量机器类通信,三大应用场景将面临哪些挑战?如何认清形势,调整信息系统的战略规划?如何建立信息技术理念管理,遵循从新技术中发现新机会的逻辑?

“新增长・新基建云峰会”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云聚会开幕式论坛将邀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系主任、复旦大学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主任凌鸿教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田各官兼首席市场官乔健校友,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国华校友,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前瞻技术革命,洞察产业变革。

关键议题:

  • 新基建赋能智慧经济驱动产业变革
  • 5G发力新基建
  • 以数据为核心加快释放新基建价值

 

版权声明:未经主办方与主讲人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视频内容和观点,不得传播音频、视频等内容。违反上述约定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有权就侵权人的违法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活动引述或播放展示的机构或者个人观点、结论、数据及其他信息仅供参考之目的,不代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