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开始招生,5月开班

国际商务环境瞬息万变,全球竞争咄咄逼人!
您的工作经验和知识是否足以助您达到理想的职业发展目标?
您是否希望通过在职学习,汲取管理知识,分享管理经验?


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经挪威教育部和中国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挪威管理学院携手创办。挪威管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是挪威经济强劲发展的管理人才培养基地,而复旦大学在中国MBA教育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八年来,两校携手打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国际合作教育项目。

项目特点
 讲授迎接挑战、处理变化的各种方法和手段,提高经理人员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进行有效控制和发展企业的能力。
 整合两所大学具有丰富国际咨询经验的优秀师资,以系统灵活的理论构架和您共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
 实施模块式教学,采用全英文教材,英文授课。每个模块集中授课四整天(含周末两天),模块间一般相隔约一个月。总学制两年。

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正在招生,5月中旬开班,第二轮面试将在4月11日进行,我们诚请拥有良好教育及工作背景的精英人士垂询报名。
招生条件

 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力以上
 五年以上工作经历,目前从事管理工作
 良好的英语读写和口语能力
 GMAT成绩在600分以上或通过本项目的英文考试
请下载并填写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预报名表,传真至:021-65648069,我们将向您邮寄报名材料。您可以在本项目网页上查询其他信息或直接和我们联系,我们将热诚为您提供资讯。

联系方式
复旦大学-BI挪威管理学院MBA项目办公室
电话: (021)65110019 65112199
传真: (021)65648069
Email: fdbi@fudan.edu.cn
地址: 上海市国顺路670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邮政编码: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