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端管理者联盟首次线上游学顺利闭幕

2020年6月12日,我院参与组织的全球高端管理者联盟(Global Network for Advanced Management)学生交流周圆满闭幕。此次交流周(Global Network Week)是联盟组织首次尝试十多家世界顶尖商学院共同呈现的线上项目。我院率先承接来自13个联盟成员学院的39位EMBA学生参与为期一周的线上课程与交流。

在2020年6月8日凌晨的项目启动仪式上,我院殷志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殷志文副院长结合复旦的人文底蕴,向各位学员讲述了复旦百年商科的巨变和管理学院的发展。同时他提到,在全球疫情形势下,我们作为有担当的商学院愿和各位商界领袖学员们一道共克时艰,为全人类生命共同体和成为有社会责任的商科人才和企业家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启动仪式上,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许丽华主任向学员们介绍本次项目和学员背景。此次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39位学员,多为跨国公司高级管理层,横跨不同行业和领域,现分布在12个不同时区,她也特别感谢我方教授嘉宾以及世界各位学生对直播课程时间设置的理解和支持。

本次项目为期五天,结合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电商供应链管理、公共卫生与中国式应急处理等进行学术课题分享,同时邀请到腾讯、强生、歌易语言中心高管嘉宾,针对疫情下互联网企业的市场前景和中小企业赋能、跨国公司在华管理、以及线上教育进行行业分享。经过多场线上课程互动,学员针对一周所学,进行深入思考和应用,发表感悟和体会。

此次线上课程是疫情以来海外学生游学培训的首次实践,我院国际化线上游学项目获得了学生、教授、嘉宾一致好评。

 

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