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

2020年11月11日-12日,学院秋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行。在企业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秋季招聘会获得超过80家雇主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现场提供数百个全职和实习招聘岗位,远超去年同期水平。本次招聘会开放的岗位也非常多元,既有面向应届本硕博毕业生的岗位,也有面向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的MBA职位,近半数企业同时带来全职和实习岗位需求。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常态、双循环,时间的车轮继续向前,泛起的波澜却影响深远。在特殊时刻,企业对人才的渴求并未衰减,而是令我们感受到更多的热情。

针对复旦管院学生专业和项目特色,参会企业均带来了最能适配我院学生背景和能力的岗位,从精心打造的各类管培生项目,到一人一岗的专项需求,从研究员到咨询顾问,从市场部到风险策略,从产品到运营,分门别类的岗位带来精彩纷呈的职业机会。

现场参与的同学也备足简历,积极投递和交流,收获颇丰。有的同学在线上渠道申请未有反馈,但在招聘会沟通后特别获得向部门引荐的机会;有的同学通过与多个公司HR和业务负责人的深入沟通,对行业和岗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知,也对自己职业规划和行业选择有了更多的思考;有的同学当场参与了第一轮的面试筛选。

雇主企业在对我院学生的专业基础、职业素养、沟通表达和逻辑思维给予高度认可的同时,也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对于学生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和自我定位、如何深入了解就业市场机会提供了很好的策略分享,对未来同学们参与各类招聘活动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多期待。
本次招聘会中,复旦管院职业发展中心(CDO)与部分企业还达成了更多合作意向,专业讲座、学生参访、开放共享资源等。在会后的沟通反馈中,不少企业表示出对深入探讨校企合作的兴趣,包括学生职业发展辅导、校企品牌共建、联合培养和研究等多个角度。招聘会仅仅是学院提供给学生和企业的若干沟通平台之一,职业发展中心还将持续组织和安排丰富多样的校企合作互动,为学生、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和支持。

职业发展中心(CDO)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