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度校友”评选活动启动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度校友”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进入评选提名阶段。我们诚邀您关注并踊跃提名,积极推荐或自荐,共同见证2020“年度校友”的诞生!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突然来袭,对经济、社会和文化活动造成较大影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校友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坚持着、战斗着、奉献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了复旦管院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

为了纪念2020这特殊的一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20“年度校友”评选特别企划,以“抗疫·担当”为主题,选树一批抗疫榜样校友和校友集体,彰显管院校友的责任与担当。

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进入校友平台小程序,参与“年度校友”评选候选人提名(校友个人及校友集体),提出您心目中的年度校友!

提名系统将于2020年12月8日18:00关闭,请校友们踊跃提名!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年度校友”评选从2008年启动,旨在表彰和宣传本年度在相关领域有杰出成就的校友。年度校友评选是管理学院的盛事之一,也是管理学院教育精神的风向标,鼓励在校生奋发向上之美德,树立复旦管院校友之典范。11年来,共有46位校友获此殊荣,代表了学院一以贯之的责任与追求。

校友中心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