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 – 爱特思西班牙海外短期课程捐赠仪式举行

日前,复旦 – 爱特思西班牙海外短期课程捐赠仪式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举行。我院院长陆雄文、复旦大学外联处处长杨增国、爱特思集团大中华区总裁Eva Serrano及双方项目相关人员、教授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我院MBA项目主任冯天俊教授主持。

仪式上,冯天俊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爱特思表示欢迎,他说道:“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气夏至,一年中白昼最长黑夜最短的一天,充满生机与希望。我们十分欢迎爱特思集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学院出席捐赠仪式,助力复旦管院MBA教育发展。”随后,冯天俊主任向在座领导、嘉宾详细介绍了学院MBA项目情况以及复旦 – 爱特思西班牙海外短期课程背景。

此次爱特思向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捐赠海外短期课程,用于支持MBA西班牙游学项目。陆雄文院长代表学院为爱特思颁发捐赠证书。接着,复旦大学外联处处长杨增国向爱特思送上捐赠纪念品。

合作双方都殷切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复旦管院与爱特思深入合作的期望,希望在未来能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并祝愿复旦 – 爱特思西班牙海外短期课程顺利开展。

Eva Serrano代表爱特思致辞。作为全球最大的时尚零售集团之一,爱特思集团的哲学理念是创造超越利润的价值。爱特思捐赠仪式认为,社会的进步需要全社会的努力,而教育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爱特思非常荣幸可以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合作,希望通过此项目,不仅能支持管院学生扩大国际视野,也可以以此为桥梁,促进中西教育和文化的合作与交流。同时,集团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为中国的社会,经济,文化及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陆雄文院长代表复旦管院向爱特思表示感谢并总结道,复旦大学是中国最早设立现代工商管理教育体系的大学,复旦管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国际交流广泛,如今在国际舞台上展现了中国管理教育的高水准、新形象,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的管理专才。与此同时,西班牙拥有许多优秀的企业,爱特思集团本身就是独特的商业案例。此次爱特思支持学院的MBA西班牙游学项目,是双方友好合作关系的开始,学院愿意借此机会,与爱特思共同聚焦和推动管理精英的培养,促进管理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管理教育推广与发展中心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