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场营销学系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实践活动

2023年4月18日下午,我院市场营销学系师生前往华东建筑设计院参与“阅读可持续发展城市的建筑文明”实践参访活动,阅读历史建筑,领略可持续发展城市的建筑文明。活动由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十一党总支和学院营销学系党支部联合组织。

路线起点是华东院院史馆,陈列馆从中国第一代建筑师与建筑事务所引入,徐徐展开“精英荟萃 奠定基石”“援建各方援外计”“改革转型 先行探索”“立足上海 接轨国际”“布局全国 创新引领”等主题。途径160号街坊(原工部局大楼,上海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圣三一教堂、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华为旗舰店、艾迪逊酒店等)、外滩·中央(179号街坊)、外滩国际大厦、东亚银行。在设计师们的亲切讲解中,师生领悟到华东院的成长史俨然是中国建筑发展的缩影。最后,师生来到外滩18号久事艺术空间,参观“回眸一一上海百年纪事人物画苑作品展”。展览以真实的历史素材为基础,刻画上海这座城市的历史印记,让观众找到“海纳百川”的城市根基,感知江南文化、海派文化与红色文化形成的脉络,弘扬上海“开放、创新、包容”的城市品格。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琤,市场营销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喆,华东建筑设计院第十一党总支书记叶锺楠和第一支部书记宋雷等参加活动。

党委办公室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