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博学笃志”党员学习实践活动要求,5月17日,学院党委在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上海社科院原副院长张兆安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尧鹏主持。

张兆安教授围绕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精神,介绍了上海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展目标、四大功能、五个中心建设、产业发展、空间布局、三大任务一大平台、五型经济发展、打造四大品牌等8个方面重要内容,希望复旦管院师生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做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要求,积极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李尧鹏感谢张兆安教授的宣讲。李尧鹏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和对复旦工作的重要指示、回信精神,增强以“第一个复旦”建设服务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胸怀国之大者,积极融入服务上海,立足本职,奋发有为,做出新贡献,创建新功绩。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