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场营销学系党支部组织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6月13日,“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友邦堂举行。活动由市场营销学系党支部、2022级博士和2020级科硕联合党支部与华建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十一党总支共同举办。

学院党委李尧鹏书记出席本次主题党日并致辞。他充分肯定联建共建的学习形式,希望予以推广。他说,城市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课题,我们要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重要论述,希望本次共建交流可以为管院师生的科研和华东院设计师的工作提供新的思路。

市场营销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喆介绍了此前支部组织到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参访和以“阅读可持续城市的建筑文明”为主题的行走主题党课活动的联建共建成果。华东建筑设计院城市更新院叶锺楠副院长、市场营销学系蒋青云教授分别从各自的专业视角分享了对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式现代化承载着中华民族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和使命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讨可持续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在科研、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党委办公室、市场营销学系党支部

202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