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6月14日,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李尧鹏书记主讲。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琤主持,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顾云深、周慧凯同志莅临指导。

李尧鹏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做了主题为“牢牢把握教育的根本问题,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以牢牢把握教育的根本问题、明确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坚定文化自信、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线索,结合课程育人、教材建设、全面关心学生成才发展、强师先行等重要工作,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黄琤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和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理论、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立足岗位,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

202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