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6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座谈会。教职工党员代表、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党日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琤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尧鹏、副书记赵伟韬出席。

学院党委书记李尧鹏给胡建绩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生党员代表献上鲜花。随后,在李尧鹏书记的带领下,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上,胡建绩老师通过自己成长、学习、工作经历,讲述入党初心,跟随党,追求真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希望学生们积极了解社会,深刻理解党和国家的成就来之不易,认真学习成才,将来发挥自己特长,服务贡献国家建设。老党员薛华成老师和年轻师生党员在发言中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学习领悟党的理论,立足本职岗位,承担时代使命责任,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尧鹏发言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青年党员回信中说的“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向老党员学习,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在党的教育培养下成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做出贡献。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理论,强党性,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斗新时代,为强国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