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立即申请
立即
申请
icon
招生快讯
icon
招生专题
icon
招生手册
icon
TOP

海外课程

立足全球,项目提供各类短期海外课程及中长期海外中长期海外交流交换项目,为学生提供沉浸式国际体验,激发多元文化碰撞,孵化创新思维。


全球化海外课程
跨文化探索

日本

创新思维与创业孵化

以色列

产业转移

越南

每年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应区域,7-10 天

中长期海外交流交换

作为国际商学院组织 PIM (Partnership in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成员,学院与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60 多所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合作,每年接受和派出近百名 MBA 交换学生。项目学生可申请 3-6 月的全球知名院校的海外交流交换,全面体验国际化的学习、商业、人文及科技环境,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全球思维。

* 为期 3-6 个月

* 所有香港课程、GBA Workshop 以及海外交流交换项目,学生须自行承担交通食宿费用。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GNAM)EMBA Week
作为全球高端管理联盟 (GNAM) 组织成员学校,项目学生可申请 GNAM 组织 32 所成员院校为期 3 周的海外课程,包括美国 Yale、美国 UC Berkeley、加拿大 UBC、西班牙 IE、法国HEC、德国 ESMT、以色列 Technion、爱尔兰 UCD、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际一流商学院。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1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2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3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4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5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6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7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8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9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10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11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12
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图例13

More

* 每年 6 月,为期 3 周,其中 1 周海外授课
* GNAM(The Global Network of Advanced Management)是由耶鲁大学管理学院发起成立的全球商学院联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