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分享

06级金融 刘万清

新闻时间:2009-05-11 00:00:00
时光飞逝,两年的时光我们终于圆梦,通过在港大和复旦广袤的摇篮里畅游知识的海洋,我们完成了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的飞跃。

在这里,我们的知识维度得以丰富,我们学到了先进的商业理念和管理方式,它将有助于我们有效应对事业领域的困难和挫折,使我们在激烈的竞争中变得更加坚强和成熟。项目定位于金融方向,而这帮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资本市场和金融环境。

港大/复旦MBA项目,建起了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驿站。在这里,我们的人生境界得以升华,港大/复旦MBA项目,赠予了我们事业征途上的一把金钥匙。

港大/复旦IMBA项目,开启了我们感情生涯的一道新闸门。在这里,我们结识了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老师们,彼此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永远都是真情相知的朋友。

此时此刻,每一位同学,每一堂课,每一次活动,每一处留下我们足迹的地方,都从记忆深处浮出,化成更加深刻的感受:有回忆更有眷恋,有自豪更有畅想。

想起Orientation中撒下的欢乐和汗水、想起案例讨论中的慷慨陈辞,想起课堂辩论中的激烈交锋,想起在香港学习的思维碰撞,激情再次涌荡,各种阅历、价值观的分享和冲撞,连结成我们浓浓的友情。同学们个个都是社会的精英,大家互相分享自已的经验和教训,这些都是大家多年以来摸爬滚打的经验,从同学们身上,我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以外的知识。

感谢港大/复旦IMBA项目,为我们提供了最优秀的师资力量,而这正是当初选择这个项目最重要的原因,现在看来,当初的选择没有错,这是我们这两年做得最好的一笔投资。

感谢港大/复旦IMBA项目,给我们造的这一切。我坚定不移地相信,岁月会将人生的痕迹抹淡,惟独在在这两年渡过的时光,在记忆中将永远清晰而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