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分享

从新的角度看世界 /07GA 黄卫荣

新闻时间:2010-04-06 00:00:00

两年的时光是很短暂的,但这两年对我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两年中有着很多难忘的记忆, Orientation同学们的生龙活虎还历历在目,HongKong Study Tour还记忆犹新,龙 舟赛上的奋勇争先仿佛就在昨天。当然更难忘的还有那无数个挑灯夜读的夜晚,教授醍醐灌顶般的精彩授课,同学们讨论中迸发出的思想火花。这两年我们有着沉甸甸的收获,收获了宝贵的知识,收获了同学的友谊,也开阔了商业的视野,磨砺了对问题的洞察力。

即将告别亲切的校园、离开熟悉的教室之时,颇有些不舍。但是学业结束并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经历了复旦-港大IMBA的锤炼,我们站在了一个新的高度,变得更加睿智,有了一个全新的看世界的角度。这使我们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走得更加稳健和自信。学业虽然结束,同学的情谊会日久弥香。离开了校园,但是母校的怀抱永远向我们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