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分享

改变/07GA乐金鑫

新闻时间:2010-04-06 00:00:00

远离史带楼的教室已然有些时日了,再次习惯了那个慵懒的周六早晨,连太阳都显的睡眼惺忪。发呆……真就那么的惬意,望着橱窗里排列整齐的厚厚的教科书,怀疑生活就像那书本上堆积的灰尘一样,一成不变。

突然被手机铃声从混沌中惊醒:“嘿,哥们,最近怎样?……我现在自己做点事情,有机会捧捧场啊!……”电话那头是千里之外“胖头陀”熟悉的声音。挂了电话,我低下头,会心地笑了。回想过去的两年里,身边增添了许多“针锋相对”的朋友,智慧的火花闪得人睁不开眼睛;一张张能言善辩的嘴里,蹦出多少真知灼见和奇闻异事,迫使我常常躲在某个角落里送上欣赏的目光,就像端详沙漠里的仙人掌一样耐人寻味;还有那菁菁箐箐校园,兄弟们曾不止一次地驻足眺望,幻想自己还是“IMBA”;当然少不了我们引以为傲的多国部队,个个真枪实弹地指点着我们的梦想剧场。

真不知道,从何时起,上淘宝就想着B2C、C2C,有了闲钱就想到leverage,拿到期权就关心strike price,遇到猪肉涨价就自我安慰是供求关系,碰到公司的财务MM就谈“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当然,关于中国股市,充分利用信息不对称恒大于portfolio,最好还有点Lucky……

哈哈,其实,改变真的很多!

傍晚远眺,窗外,是蜿蜒连绵的群山;山脚下,是平静的太平洋;大洋的那岸,是熟悉的城市;同一个太阳,很快又将从地平线上升起,照耀大地,照耀我们一班好兄弟。

于Malib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