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分享

优秀毕业生CMB方研感言

新闻时间:2013-09-29 00:00:00

香港大学,给了我圆梦的机会。复旦大学,给了我圆梦的舞台。

复旦--港大的IMBA为我们提供了多元化的资讯、思想、理念学习平台,在每个月的四天课程里,我们都在努力汲取每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教授给我们精彩地演讲授课,案例分析,我们带着日常工作中的疑问、困惑而来,在课堂上积极答疑、释惑。有时前一天学到的知识技能在第二天的实际工作中就发挥了作用,即学即用可谓受益匪浅。让我在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的同时,收获了情同手足的友谊,课堂上激烈讨论,课后小组的交流互动,为完成小组作业的共同努力。这里学习不仅仅是知识上的收获,观念上的改变;更是思想的碰撞,智慧的爆发,人生的分享,同学的关爱。在这里感受到什么是专注和激情。

人生,是一个不断奋进的历程。它的意义在于通过新知识的注入能够重新审视自己,不断自我否定,再不断的自我肯定。我尊崇“明德格物”,我秉承“天道酬勤”,我愿把每一份热情都投入到新知识的获取当中,再发挥到工作的极致里去,感谢两年来辛勤培育我成长的教授们,馈赠我知识的力量,培养我创新的意识,这将成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CMB方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