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分享

10EB优秀学生沈莉感言

新闻时间:2013-09-29 00:00:00

两年的学习时间转瞬即逝,其间的收获远远超越了一纸学位证书。复旦-港大IMBA项目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让我在学习中精进知识,在互动中分享经验,更在聚会活动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老师和同学的博学、睿智、风趣和热情令我受益良多,成为了一段美好的记忆。

 

原本以为同时兼顾工作和学习是一件辛苦的事,然而从忙碌而繁杂的工作中脱离出来,换一种心境坐在大学的教室里学习不失为一种享受。在梳理完理论知识后重新回到工作中,又会精神百倍。学习和工作的互相结合和渗透使得学以致用不再是纸上谈兵。记得在上企业领导力的时候常会想到上司的种种管理方法和技巧;当给客户介绍公司产品时发现自己已将企业战略中讲到的竞争优势和五力模型融会贯通了,会心一笑间觉得一切都非常值得。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毕业意味着人生新的起航,我们跨越过往,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10EB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