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分享

10GB优秀学生郑皓茹感言

新闻时间:2013-09-29 00:00:00

两年,弹指之间,转瞬而逝……

回想当时,并无考虑任何其他选择,只是一心一意钟情于港大-复旦IMBA项目,所幸我的钟情也换回了她的属意。幸运。

这两年于我而言,是一扇窗。透过这扇窗,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明白了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应如何从战略、战术上管理、运营公司;了解了作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需具备怎样的素质和技能。

透过这扇窗,我发现一座隐形的桥梁,让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在这个平台上各抒己见,取长补短,激荡出智慧和心灵的火花。

透过这扇窗,我更看到一个渺小不足的自己,未知的领域如此广阔,而自己的视野如此狭窄。

 

两年之后,窗外的风景依旧瞬息万变,难以捉摸;而窗内的自己,多了份从容,多了份自信。当我再次推开这扇窗,看到的是满满的收获:收获知识,收获眼界,收获朋友,收获自己。

感谢港大-复旦IMBA项目为我开启这扇窗,无论未来的道路是阳光灿烂还是时阴时雨,我都会记得有这样美好而充实的两年。

因为你,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