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分享

09EA优秀学生吴欣感言

新闻时间:2013-09-29 00:00:00

得悉港大复旦IMBA项目将本年级的Grace Wei Huang Memorial Prize奖项授予我,一时间惊喜和荣幸难于言表。感谢两校的教授和项目组老师对我的肯定,也感谢各位同学给予鼓励。两年来最大的感悟就则是:与优秀的人同行,是一种快乐! 

工作多年,再回校园,曾经也抱着简单和功利的想法。但是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积极的课题讨论,让我惊讶和感佩。在项目组的精心安排下,众位教授在教学实践的深厚积累中,加入不同的表达艺术,配以精妙的案例分析,助教也尽他们所能,让我们领略知识的力量,应用的美丽,策略的智慧。虽往往浅尝即止,但也让我对管理科学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比起两年以前,自是进步很多,具备了更好的全局观和掌控感,也开始反思更多社会和行业的正反两面,以及作为未来的领导者,我们身上的责任。 

感谢几位班长为了集体花了很多心思;也感谢学习委员为了课前课后学习内容,和教授、助教积极联系和沟通;还有感谢班委和热心同学组织出色的活动,增进同学相互了解,帮助大家加深友谊。与这些同学的忙碌及心血相比,我仅靠成绩获得殊荣,的确惭愧。更钦羡各位同学,课堂上的激烈辩论和精彩讲演,课后讨论中的真知灼见,平时活动时的超强人格魅力,给我启发,也给我动力。故各位优秀毕业生所得的成果,实是整个项目的成绩。大家一起投入上课时间,一起抢车位、抢座位,一起彻夜准备案例报告,一起在上课之余织微博的努力,一起参与班级活动,一起收获的同学友情,在此有了小小的见证和回忆……

且让我们击掌欢呼,大家辛苦学习终有所得! 

再让我们击掌为誓,同学必当继续努力,共同奋斗,五年为期,再试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