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分享

09GA优秀学生张勤感言

新闻时间:2013-09-29 00:00:00

时光荏苒,转眼间,已是回首之际。复旦大学曾是我童年的梦想,香港大学的荷花池是曾经伴随我度过无数个周末的地方,真心感谢复旦-港大IMBA项目,将我的两个梦想结合在一起,完成自己学习生涯中最令人激动的一段。

 

入学前,我们都经历了企业实战的历练,我们了解自己的不足,选择来这里接近知识,来这里寻找答案。在项目组精心的课程安排下,我们感受到大师理论的精髓,认真地梳理知识框架与思维结构,逐渐缩短与现代管理理念的差距;我们通过系统的学习,用理论知识充实自己,课堂中不乏思想的碰撞、心灵的激荡。如果说以前我们有的是感性的认识,在这里我们收获理性的知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又能将理性的知识转化到实战中去,完成事业上的第二次飞跃。

 

两年来同学间的友情也让我终身难忘:大家都是来自各行业的精英,在这个集体中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与融洽:一个个生日会温馨感人,外展的欢声笑语历历在目……我们回到了当年的纯真年代,相信那些场景将是我在未来几十年的记忆中最美好的一段。

 

收获无形,意义深远——在这里我们学到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我们会在未来将它们更好地应用到现实中去,并将其传承给需要帮助的人,回报我们的母校、我们的社会。感谢老师,感谢复旦大学,感谢香港大学。怀着感恩的心,我们一同携手,一定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