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总裁高级研修班(金融投资方向)正在招生

本研修项目在综合管理课程的基础上加强资本运营、财务管理以及金融投资相关课程,旨在打造具有综合管理能力与现代金融投资能力的卓越企业家。

一、培训时间:

全部课程12个月完成,每月集中两至三天(周五至周日)教学,共30天,2003年8月开课。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1.民营企业、国有企业总裁;上市公司、金融机构高管;政府部门高级官员。

  2.6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担任高层管理职务3年以上,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三、课程设置

【综合管理模块】为企业家配备了宏观经济政策分析、战略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 商法等核心课程,帮助企业家提升综合管理能力。

【财务金融模块】提供企业家在经营管理与资本运作中必须掌握的财务金融知识。该 模块包括会计、公司财务、金融等方面的课程。

【资本运营模块】顺应时代,从资本运作的角度为企业家提供思想、知识与方法指导

【选 修 模 块】 企业家素质提升系列、领导力训练、拓展训练、商业经营模拟等选修课

【讲 座 模 块】 “与上海同行”系列精品讲座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佟老师、张老师

地 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培训部(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邮 编:200433

电 话:021-55666070/55666050/65101947          传 真:021-55666040

电子邮箱:ceotraining@fudan.edu.cn   详情请点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