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始于1996
立即申请

历届理事感言

众擎易举,凝聚复旦-BI四海英才;见贤思齐,共建复旦-BI一流平台。能够加入聚贤荟,我深感幸运,愿与大家一起努力!Best program, best I!

——MBA21 王晓华 Sandra Wang

复旦-BI是个大家庭,我是家庭一成员;竭心尽力愿贡献,只为家庭能繁荣!

——MBA20 诸小龙 Wings Zhu

2年的在职学习对同学们来说,任务是相当重的。文体部将多多安排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促进校友和同学们的课后交流。

——MBA19 章立群 Austin Zhang

很庆幸有复旦-BI(挪威)MBA项目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能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全方位的交流,同时也希望能贡献我的绵薄之力,为她添砖加瓦。

——MBA20 朱求知 Gordon Zhu

聚各行贤能,汇百业信息。

——MBA20 冯翊 William Feng

Think big, act small. Tiny sharing is alsoimportant!

——MBA19 吴静 Kelly Wu

我将致力于放大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价值,放大行业交流部的价值!

——MBA19 沈雪菱 Vera Shen

为更多的校友能参与并受益于行业俱乐部的活动、充分利用我们广泛的校友行业资源、更深层次融入各行各业的大平台,而贡献我们的一份微薄力量!

——MBA19 孙利 Alex Sun

很高兴加入聚贤荟品牌部,希望能将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品牌推向一个新高度。

——MBA19 周士阳 Shiyang Zhou

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有幸加入聚贤荟大家庭,作为品牌部的一员,希望能为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品牌着彩润色,为聚贤荟的壮大添砖加瓦。

——MBA20 方昕 Leo Fang

Light upourbrand, deliver onfresh ideas!Let’s build a platform for all the elites to join and share!

——MBA19 王轶歆 Ellie Wang

品牌就是知名度,有了知名度就有了凝聚力与扩散力,成为发展的动力。我们第九届品牌部会努力提升复旦-BI(挪威)MBA项目的品牌。Talk is cheap, let’s just do it!

——MBA19 刘易 Stella Liu

善可行,爱传递,点滴做起。

——MBA19 刁凌侠 Stella Diao

世界有爱,心火相传。

——MBA20 赵利 Ana Zhao

让爱心在这里找到更好的归宿。

——MBA20 张一帆 Yifan Zhang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