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招生电话

    021-65643935/25011522

  • 邮箱地址

    mba@fudan.edu.cn

  • 学院地址

    http://www.fdsm.fudan.edu.cn/fdmba

  • 复旦MBA官方微信

  • 复旦MBA官方微博

  • 复旦MBA官方视频号

关于我们

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校名取自《尚书大传》之“日月光华,旦复旦兮”,始创于1905年,原名复旦公学,1917年定名为复旦大学,是中国人自主创办的第一所高等院校。上海医科大学前身是1927年创办的国立第四中山大学医学院。2000年,复旦大学与上海医科大学合并。目前,学校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个学科门类;2017年,学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确立了27个“双一流”建设学科,是一所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早在1917年复旦大学就设立工商管理教育体系,并于1929年正式成立商学院。1952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工商管理学科教育中断。改革开放之后,复旦大学率先恢复管理教育,1977年开始招收管理学科专业学生,1979年成立管理科学系,1985年恢复组建管理学院。
复旦MBA项目
1991年,复旦大学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中国首批招收MBA的试点高等院校之一。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