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熊浩的冲突解决课:谈判——冲突解决的基本观念 【复旦MBA高阶导向工作坊暨MBA论坛】

2019年03月17日
  • 开始时间:

    2019-03-17 18:00

  • 结束时间:

    2019-03-17 21: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熊浩的冲突解决课:谈判 —— 冲突解决的基本观念

复旦MBA高阶导向工作坊暨MBA论坛

 

 

 

其实,人际交往过程中产生的矛盾,只要你把对方说服了,对方认可你,冲突就解决了;

其实,你最渴望的升职,只要你把老板说服了,老板认可你,加薪根本不是问题;

其实,你想要为自己的初创公司融资,只要你把投资人说服了,投资人认可你,天使轮不是梦;

其实,你想想当初你的复旦MBA个面与组面,都是因为你把面试官给说服了,面试官相信你有这个“勇担社会责任”的能力,所以你面试成功了。

 

未来,最需要的能力是——“谈判能力”。

 

一起期待谈判专家熊博士带领大家,如何 “有效谈判” 吧~

3月17日,18:00 ,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

 

 


 

日程:

17:30 — 18:00 签到

18:00 — 18:15 高阶导向活动介绍 

18:15 — 19:45 冲突解决的基本观念 

19:45 — 21:00 答疑、研讨和开放讨论

21:00 结束

 

 


嘉宾介绍:

熊浩博士,复旦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法律硕士中心主任,哈佛大学法学院富布莱特学者,上海市浦江学者,复旦大学辩论队教练,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思辨与创新》主讲人,主要从事谈判和非诉讼纠纷解决,以及法学交叉学科研究,曾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青年标兵称号,并入选“上海市青年法学人才库”。熊浩博士也是深圳卫视跨年晚会嘉宾,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战神,凤凰卫视评论员,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第四季全国总冠军,“奇葩说”第五季辩手,喜马拉雅百万级畅销课程《哈佛谈判术》和《当众表达课》知识主播。

 

 

 

点击报名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