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复旦MBA星空沙龙【第三期】

2019年08月29日
  • 开始时间:

    2019-08-29 19:00

  • 结束时间:

    2019-08-29 21: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2019年复旦MBA星空沙龙之《冲突管理与沟通协调》
 

冲突管理一门学问,无论是企业管理者,还是家庭成员都必须掌握,否则组织在内耗,家庭在折磨。出现冲突并不可怕,关键如何有效化解。如何化冲突为共赢、化干戈为玉帛?

根据美国管理协会的一项调研,一位职业经理人至少会有24%的工作时间是花在冲突管理上的。——这是对时间的巨大浪费吗? 当管理者传达决策时,都希望看到自己的团队成员能够完全服从上级的指示。——这个团队的绩效会最优吗?孔子曰: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孟子云:无敌国者,国恒亡也。


当天活动流程:
19:00-19:15 复旦MBA简介
19:15-19:30 破冰
19:30-20:10 体验式项目
20:10-20:30 分享、总结
20:30-21:00 备考分享

 
关于复旦MBA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复旦MBA项目的使命是:借助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为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复旦MBA项目目前已经培养了9000余名MBA毕业生,他们遍布在全国以及世界各地众多行业和领域,很多已经成为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