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复旦·思源全球领袖论坛

2019年10月19日
  • 开始时间:

    2019-10-19 08:30

  • 结束时间:

    2019-10-19 11:45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2019复旦·思源全球领袖论坛

 

  • 论坛背景

        复旦•思源全球领袖论坛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于2014年发起并创办,旨在汇聚全球各领域的领袖人物,碰撞智慧、融通灼见、展望未来。

        复旦•思源全球领袖论坛主讲嘉宾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及全球杰出的政界、商界领袖。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是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智囊机构,由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南美各国的政要、商界领袖、业界专家和著名学者组成。通过论坛,嘉宾们将与学院师生、校友分享他们的远见卓识,聚焦全球发展主题,揭示全球性挑战的应对之道,探寻中国与世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 论坛主题:科技创新 融合共赢

        步入新全球化时代,新兴技术正在全链条赋能产业,助推变革。2019复旦•思源全球领袖论坛将以广阔视野,深入全球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围绕地缘经济融合、技术与产业融合、创新资本与智本融合等议题,寻找共赢增长共识,题跋创新新生态。

 

  • 论坛日程安排

  间: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08:30-11:45

   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题: 科技创新 融合共赢

主持人: 陆雄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报名须知】
参会对象:论坛采用定向邀请制,仅限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师、在读学生、校友参加;
在线报名:在线报名:请按报名表单要求,实名制填写信息,提交后不能随意更改;
签到注册:名额有限,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主办方将以预约时间先后为顺序,发送二维码电子入场券(点击报名链接查看)及短信通知参会,敬请关注!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