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复旦MBA考生的一封信

2020年02月21日

 

亲爱的复旦MBA考生:

 

展信安,诚祝平安健康。

 

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的部署,复旦大学从保护每一个学生的生命健康角度出发,推迟了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虽然暂时不能回到校园,但复旦MBA项目的老师们已经全面复工居家远程开展各项工作。项目正在积极探索并落地更有效的、更符合考生需求的应对方案,力争通过及时公开招生信息、线上沟通等一系列关怀举措,为复旦MBA海内外考生第一时间传递招生录取和预审面试等相关信息。以更多关爱和守护,让考生们消除后顾之忧,宅家一本满足,用实际行动践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笃学立业,厚德惠人”的理念和使命。

 

针对近期考生们比较集中关心的问题,我们统一整理成FAQ问答系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答心中疑惑和担忧。

 

Q1: 2020级录取后续如何安排?

 

1. 大陆考生

 

1)成绩查询

复旦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查询已于2月20日公布,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gsao.fudan.edu.cn/),进入“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准考证号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单。学校不再另行寄送。更多信息请点击:

复旦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

 

2)录取分数线及后续安排

参照往年录取分数线一般于3月中旬发布,但2020年按照上级通知,自划线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推迟举行。复旦MBA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部署,在充分考虑师生健康和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开展2020年拟录取分数线公布及录取确认工作。具体工作的时间、方案将另行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复旦MBA网站和和微信公众号的相关信息。

 

2. 国际考生

 

目前复旦国际MBA第三轮和第四轮国际生申请正在进行中,截止日期分别为2020年3月15日和4月30日,考生们可以正常通过在线申请系统提交申请表,并随时通过项目官方邮箱与招生老师取得联系。

 

3. 港澳台考生

 

完成港澳台研究生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的考生,在准备考试期间,也请密切关注网站(https://www.gatzs.com.cn/z/gatyz/)发布的准考证下载及笔试时间。如有时间变化,复旦MBA也会第一时间予以通知。

 

Q2 : 2021级招生何时启动?

 

2021年入学复旦MBA招生将按原计划于3月份启动,具体在线申请系统开通时间,请考生们关注“复旦MBA”项目微信公众号和复旦MBA项目官网推送的相关信息。


 

Q3 : 疫情持续期间,项目宣讲活动如何进行?

 

复旦MBA会在疫情结束之前将采用线上的方式做招生政策发布会及宣讲会。目前,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对接远程直播系统平台,为2021级招生做准备。远程直播系统平台可以支持视频、音频、PPT播放以及在线提问和互动,基本满足项目宣讲会的需求。未来宣讲会形式会视疫情发展的情况而定,疫情解除即恢复为线下活动。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复旦MBA”项目公众号,我们将给予进一步的通知。

 

Q4: 2021级招生预审安排,会有变化吗?


复旦MBA今年预审时间表尚未对外公布,目前来说从时间节点上不会有所变化,考生可参考去年预审节奏。请关注“复旦MBA”项目公众号获得最新消息。

 

Q5: 如何咨询?

 

复旦MBA项目招生老师会时刻关注聆听并尊重每位考生的声音,第一时间作出回复,以下是联系方式:


 

复旦MBA项目

邮件:mba@fudan.edu.cn

电话:021-65643935 / 55664888

 

复旦国际MBA项目&复旦S3亚洲MBA项目

邮件:imba@fudan.edu.cn

电话:021-55664640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越是艰难的时刻,越是考验和锻炼大家的应变能力和突破能力。越是不确定的时刻,也更是潜心学习提升自己的好时机。战“疫”的日子,绝不可能成为阻挡莘莘学子求学路上前进的理由,复旦MBA始终和你一起,用爱守护彼此,静待春暖花开。


 

 

复旦MBA项目

2020年2月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