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直播 【京津冀】2021入学复旦MBA招生宣讲会

2020年05月23日
  • 开始时间:

    2020-05-23 13:30

  • 结束时间:

    2020-05-23 16: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活动方式: 在线视频直播

 

议程安排:

14:00-15:00  复旦MBA项目2021招生宣讲会

15:00-15:30  MBA校友分享

15:30-16:00  自由问答

 

主讲嘉宾:

孙龙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
复旦大学MBA国际项目主任
 

苗璐

超星集团 集团战略运营总监
​2016级 复旦国际MBA

 

观看方式:

手机端观看直播步骤:点开链接(http://cmba.cc/9wMoC)--立即领取--允许获取权限--手机验证码登录--进入直播

电脑观看直播步骤:点开链接(http://cmba.cc/9wMoC)--立即领取--登录--微信扫码登录--进入直播

 

--------------------------------------------------------------------------------------------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复旦MBA项目的使命是:借助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为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复旦MBA项目目前已经培养了9000余名MBA毕业生,他们遍布在全国以及世界各地众多行业和领域,很多已经成为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2001年,复旦大学MBA项目获得教育部唯一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年,项目被教育部列为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8年, 在复旦MBA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最高“A+”评级。2020年,复旦MBA项目参加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位列第33位,亚太第6名,中国大陆大学商学院第1名。7年排名成绩持续进步,最近4年稳居全球50强。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