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微行远论坛】诗意人生之可能

2021年03月14日
  • 开始时间:

    2021-03-14 13:30

  • 结束时间:

    2021-03-14 16: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海德格尔曾说:“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应该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
 
老子性情潇洒,骑牛越过函谷,一去不返,却留下了五千言,洋洋洒洒,千古流传。陶渊明从容淡定:“得失不复知,是非安能觉。千秋万岁后,谁知荣与辱。”不如“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诗仙李白更是浪漫洒脱:“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自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知微行远论坛邀请您停一停匆匆的脚步,放一放繁忙的工作,在这春日里,和我们一起走一段杨柳岸,经一程清风月,与一池清水对望,共一山树木同坐。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