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其他院校调剂信息

2021年03月24日
亲爱的考生:
 

感谢您对复旦大学的认可并选择报考我校MBA项目!为了让各位考生有更多选择机会,经与其他院校协商,未达复旦MBA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如有意向可申请调剂至其他院校。

考生请先与院校取得联系,按该院校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并参加其测试。双方达成意向后请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上登记(https://www.fdsm.fudan.edu.cn/fdrs/jump?link=!!yz!@chsi!@com!@cn/yztj/),具体可咨询接收院校。

 

院校信息如下:

 

  •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根据上外MBA2021级招生需求及2021级考生考试实际情况,上外MBA2021级“新增招生优选计划”现已启动。上外MBA所有项目类型均接受有意上外MBA但非第一志愿考生的入学申请,申请通道已开放,复试中将根据申请者情况择优录取。

*点击了解更多信息:https://www.fdsm.fudan.edu.cn/fdrs/jump?link=!!mba!@shisu!@edu!@cn/20/cd/c8219a139469/page!@htm

(下划线处请设置跳转链接至上外MBA官网文章:https://www.fdsm.fudan.edu.cn/fdrs/jump?link=!!mba!@shisu!@edu!@cn/20/cd/c8219a139469/page!@htm

 

  • 上海大学MBA

上海大学MBA调剂面向已达到国家东部线的非全日制考生接受调剂。AMBA国际认证,2020QS排名亚州24名。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国际化人才、知识智慧融合的实践型人才,并汇聚来自学校(Education)、政府社区(Community)、企业机构(Organization)的ECO资源共同参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联系电话:56338864,13818521436或加招生办官方微信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