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你的复旦MBA由你自己定义!

2021年04月06日

在人生每个关键节点的选择

我们都会慎重再慎重

大学、工作、那个TA......

可能是热爱,可能是想圆一个梦

可能是突破,可能是想重新定义

每一次最终的选择,都是一次牵手相伴

 

时间:2021年4月5日

地点:上海

你好,复旦MBAer

 

一、牵手复旦MBA,续写新的故事!

2021年4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复旦MBA新生拟录取流程。一年多的艰苦战疫,迎来今日从五湖四海奔赴复旦MBA的相会。在这里,准MBAer们除了办理一些重要的拟录取手续外,还书写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复旦MBA故事,让我们一起来看看MBAer们的定格瞬间吧~

合影

准复旦MBAer们,会在拟录取前,在这里留一张合影。自此“复旦MBA,我来了”,从昔日的梦想照进了如今的现实。留言板上写着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是复旦对准MBAer的期待。

等待

接下来,他们将领取材料、登记信息...井然有序的拟录取流程承载着的,是项目老师们周全的服务和满满的爱;那洋溢着开心和激动的笑脸,是对即将在这里与青年精英一同开启无限可能的期待。

第一步

签下你的承诺

每位复旦MBAer会在这里签到

第二步

正式认识MBA

领取相关资料 并进行学历验证

第三步

准MBAer诞生

填写资料、递交拟录取材料

期待

完成所有的拟录取流程后,镶嵌有复旦老校门的合影墙便欣然呈现在眼前。

在此留影完,每位MBAer就正式踏进复旦的大门啦,而旁边装有一张张心愿卡片的信封墙,则寄语了项目对每位复旦MBAer最美好的祝愿!

 

二、我们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或许复旦MBA曾伫立于理想的彼岸,

但当你踏入校门,

会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复旦MBA,就在眼前!

伴随着无限的可能,正静待你们的开启!

 

江甲子

工龄只能证明经验的丰富

甲子年出生的江甲子,已经步入工作15年了。她认为,工作年限只能证明经验很丰富,而社会是不断变化的。她期待和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起学习,进一步提升自我。

高双辉

工科思维需要被突破

在自动化行业深耕15年的高双辉,给自己做了一个“工科思维”总结:工作多年,思维方式在某种程度上固化成技术模式。在和领导沟通后,为了能在思维方式上有更多的突破,他选择了人文底蕴更加厚重的复旦。

李晶冰

周围的朋友都选择了复旦MBA

在外资医疗行业做项目经理的李晶冰有一位职业导师,曾推荐他到复旦念MBA,于是他从两年前就开始研究各个MBA院校的情况,发现只有复旦最适合自己。更让他有感触的是,周围的朋友在复旦读完MBA后,他能很明显感受到他们的思维方式、眼界的变化,处理问题的方式也变得更专业了。

蔡麟珺

各个行业其实都在转型

因为是KPMG毕马威的人力资源,所以蔡麟珺每年都会到复旦跟学校老师和学生进行交流,但这次重新以准学生的身份踏入复旦校园,她感觉还是挺不一样的。在她看来,四大目前在面临数字化转型以及Digital Audit智能审计,为了尽可能让员工从繁碎重复的工作中抽身出来,大家需要更多地专注在需要职业判断的事情上。她相信各行各业也都在做不同的转型,也希望通过MBA课程的学习,能和不同行业的同学进行交流。

你的复旦MBA,想听你说!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

又有一批有理想有情怀的优秀学生

来到复旦MBA

他们将在这里度过一段灿烂的日子

与优秀的同行者

一同踏上人生新的逐梦之路!

Q1. 你为什么会选择在复旦读MBA?

·其实就是直观的感受,复旦就是最好的!而且我喜欢复旦的人文氛围,它有着历史的厚重感。

·其实除了复旦,我没有考虑过别的学校。

·我在考试中,解释过完人的概念,当时我写到:不管是精英,人才,还是比较完整的人,都需要各个方面的培养,而复旦MBA的培养理念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

 

Q2. 你对复旦MBA有怎样的期待?

·虽然现在电商是大趋势,但还想接触更多的板块,同时以后也想创业,期待复旦MBA能带给我更多的选择。

·其实可以预见,读复旦MBA的课程并不会轻松,需要平衡工作、家庭与学习,但我已经准备好了。

Q3. 牵手复旦MBA,你现在是什么心情?

·还是非常激动的,很开心,我每天都在想,我真的被录取了吗?

·见到了很多同学,现在只希望能立刻开学~

 

你好,复旦MBAer!

从此以后,

复旦MBA将由一个遥远的标签,

摇身变成承载梦想的船帆,

助你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学生故事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