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星空咖啡之线上答疑会

2021年06月11日
  • 开始时间:

    2021-06-11 14:30

  • 结束时间:

    2021-06-11 16: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亲爱的复旦MBA申请人,
 
2021复旦MBA星空咖啡馆又要开始营业啦~~
 
复旦MBA项目除了组织大型的招生宣讲会,还会定期组织小型的“复旦MBA星空咖啡”活动,招生老师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答疑解惑。一杯咖啡时光,温暖你我同行者,让备考之路不再孤单和迷茫。
 
复旦MBA星空咖啡馆每年4-10月期间开门迎客,每月“营业”1-2次。一杯咖啡的时间,与你聊聊MBA的学习与申请那点事儿。在复旦MBA的申请之路上,无论现在的你处于哪个阶段,或者有着哪些疑惑,都欢迎参加我们的MBA星空咖啡活动,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
 
这次我们的“星空咖啡“线上举行,欢迎各位同学参加。
 
 
活动内容:针对申请问题的线上答疑
活动时间:6月11日(周五)14:30--16:3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微信小程序或“腾讯会议”软件 (会议ID775208264,会议登录密码在报名成功页面显示)
 
 
请注意:本次活动不做项目宣讲,主要针对同学们的个性化问题进行回答和交流。希望详细了解复旦MBA的同学建议先观看我们的宣讲会视频:
 
 
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电话021-2501 1297,邮箱mba@fudan.edu.cn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