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微行远论坛报名:沈语冰教授谈观念的变迁:印象派之后的现代艺术 ——从艺术的视角看创新

2021年11月13日
  • 开始时间:

    2021-11-13 17:30

  • 结束时间:

    2021-11-13 21: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复旦MBA知微行远论坛联手复旦MBA AMO艺术俱乐部,特别邀请复旦大学艺术哲学研究中心主任沈语冰教授,带你从艺术的角度看待创新,领略“观念的变迁:印象派之后的现代艺术”,用多元化的视角学会欣赏现代艺术。
沈语冰,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复旦大学艺术哲学研究中心主任。著有《20世纪艺术批评》《图像与意义》,均获教育部全国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西方当代艺术理论文献翻译与研究”,执行主编“凤凰文库·艺术理论研究系列”(已出版32种),主编《艺术史与艺术哲学》(集刊),独立或合作译有《塞尚及其画风的发展》《现代生活的画像:马奈及其追随者艺术中的巴黎》《现代艺术:19与20世纪》等20部。近著《图像与爱欲:马奈的绘画》即将由商务印书馆出版。

学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