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考研如何网报

2022年10月16日
  • 开始时间:

    2022-10-16 14:00

  • 结束时间:

    2022-10-16 16: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转眼已是金秋十月。随着秋的落叶,联考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023年入学)报名通道已于10月5日正式开通,准备报考复旦大学MBA的考生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在10月25日22时截止时间前完成网报。
 
为了帮助考生顺利完成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复旦MBA招生老师将与考生们线上近距离交流,实景演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并着重提示报考复旦MBA填写的重点,为大家答疑解惑。另外,项目特邀2022级全国MBA联考奖学金获得者祁子晏分享备考经验,为你揭秘高出联考录取分数线70分的独家“秘籍”,赶紧预约报名吧!
 
参与活动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10月16日(周日)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
(受邀同学于报名截止当天下午17:00前会收到邮件和短信,告知腾讯会议账号和密码)
 
活动日程
14:00-14:20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演示
14:20-14:40  全国MBA联考奖学金获得者分享
14:40-16:00  Q&A
 
报名截止
10月15日上午12:00
 
嘉宾
 
祁子晏
2022级复旦国际MBA在读生
全国MBA联考奖学金一等奖
 
 
再次提醒大家!复旦大学MBA项目要求考生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前全员参加预审(包括背景评估及面试两部分)。尚未参加预审的考生,在报名研究生招生考试时勿忘提交预审申请表。2022年最后一批预审的申请截止日是2022年10月30日。详细的申请规定和流程请参考:http://www.fdsm.fudan.edu.cn/fdmba/info_process.html
 
点击此处,查收《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023年入学)报名须知》。
 
 
--------------------------------------------------------------------------------------------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复旦MBA项目的使命是:借助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为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复旦MBA项目目前已经培养了11000余名MBA毕业生,他们遍布在全国以及世界各地众多行业和领域,很多已经成为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2001年,复旦大学MBA项目获得教育部唯一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年,项目被教育部列为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8年, 在复旦MBA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最高“A+”评级。
 
2022年英国《金融时报》(FT)年全球MBA项目百强榜,复旦MBA排名全球第32位,中国大学商学院第1,亚太地区第3,连续四年位列全球40强。在多个分指标上,复旦MBA项目均位居全球前列,其中薪酬增长率全球第2、中国第1,职业服务亚洲第1,职业目标达成率中国大陆第1,职业发展全球第6。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