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考生 复旦之约 在不确定的时代发光未来

2022年11月19日
  • 开始时间:

    2022-11-19 18:00

  • 结束时间:

    2022-11-19 20: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在复旦MBA,有许多来自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学生。他们追求挑战、不断超越;他们锚定方向,追逐热爱。当他们跨过海峡两岸,来到上海,来到复旦MBA,感受管理前沿和商业人文,这里的广阔空间再次激起他们对未来的无限斗志。

2023年入学复旦MBA港澳台地区申请正在进行中,包括复旦MBA(中文授课,兼读制,授课地点为上海及海外学习机会)和复旦国际MBA(英文授课,全日制,授课地点为上海及海外学习机会)。点击了解详细报考流程

2023年入学复旦MBA港澳台地区申请交流会

【上海站】

11月19日18:00-20:30,我们诚邀有意报考复旦大学的有志精英参加活动,获悉港澳台考生申请复旦MBA报名流程,赶紧预约报名吧!

我们同时邀请到来自2022级复旦MBA和复旦国际MBA的港澳台在读同学,分享他们在复旦MBA的学习与生活。

 

【活动信息】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8:00--20:30

地址:虹桥路2270号

【活动日程】

18:00-18:30  签到+茶歇

18:30-19:15  复旦MBA培养体系及港澳台招生流程介绍

19:15-19:45  2022级在读同学分享

19:45-20:30  圆桌Q&A

【分享嘉宾】

 郭宗翰 Henry Kuo  2022级复旦MBA在读生

Henry来自台北,目前在上海一家化妆品原料公司从事销售管理工作,此前在美国台塑担任化工工程师。为了更好地完成从工程师到销售管理的角色转变,同时也为了更快地融入新的环境、结识不同行业的伙伴,Henry选择来到复旦MBA开启一段学习旅程。

侯璎芮 Emily Hau 2022级复旦国际MBA在读生

Emily来自香港,2022 级复旦国际MBA港澳台女性领导力奖学金获奖者。Emily毕业于瑞士纳沙泰尔酒店管理学院,主修国际款待设计与酒店管理,2018年荣誉毕业生。留学期间在文华东方、四季等品牌酒店实习,并考获WSET国际品酒师认证。就读MBA前,曾在深圳四季酒店宾客体验部担任经理。Emily喜欢周游列国,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先后于马尔代夫、香港、北京等地工作。选择复旦国际MBA希望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通过丰富的管理知识在职业生涯上精益求精。

 
 
【温馨提示】
  • 活动唯一报名渠道,其他报名方式无效,在报名后,请保存好您的电子凭证,线下活动届时凭有效电子凭证校验后入场。
  • 若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较大,本次活动将改期,请考生持续关注复旦MBA项目官网和官微信息。
  • 本场活动不设线上直播。
【重要说明】
根据复旦大学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参加本次活动需满足以下条件。
* 居住地为非中高风险地区;
* 身体无发热、咳嗽、气喘等疑似症状;
* 线下活动前14天内未近距离接触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
* 线下活动前14天内本人及同住人员未途经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
* 持有【在沪】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防疫行程卡“绿码,身体健康; 
* 线下活动须全程佩戴口罩。

 

--------------------------------------------------------------------------------------------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复旦MBA项目的使命是:借助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为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复旦MBA项目目前已经培养了11000余名MBA毕业生,他们遍布在全国以及世界各地众多行业和领域,很多已经成为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2001年,复旦大学MBA项目获得教育部唯一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年,项目被教育部列为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8年, 在复旦MBA教育部首次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最高“A+”评级。
 
2022年英国《金融时报》(FT)年全球MBA项目百强榜,复旦MBA排名全球第32位,中国大学商学院第1,亚太地区第3,连续四年位列全球40强。在多个分指标上,复旦MBA项目均位居全球前列,其中薪酬增长率全球第2、中国第1,职业服务亚洲第1,职业目标达成率中国大陆第1,职业发展全球第6。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