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百日!学霸高分秘籍,助你成功!

2023年10月08日
  • 开始时间:

    2023-10-08 19:00

  • 结束时间:

    2023-10-08 21:3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在漫漫长夜的挑灯夜读中,你一直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复旦MBA邀请你一同“赴旦”,与时间赛跑,永不停歇!奋战百日的战斗已经开始,我们为你准备了最强提分秘籍,复旦MBA超强学霸将与你一同探究如何实现分数爆发式提升,陪伴你勇往直前,一路闯关复旦MBA!
 
拥有这份“锦囊”,你将无忧通关!10月8日晚上19:30-21:30我们将为你揭秘高于联考录取分数线80分的独家“秘籍”!诚邀有志报考复旦大学的精英加入,聆听考研心得,了解备考攻略。
 
为了帮助考生顺利完成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复旦MBA招生老师将现场实景演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流程,并着重提示报考复旦MBA填写的重点,为大家答疑解惑。
 
赶紧预约报名吧,与我们一同开启这段激动人心的旅程!
 
【活动时间】
10月8日(周日)晚19:00---21:30
 
【活动地点】
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活动日程】
19:00-19:30 签到+茶歇
19:30-20:15 全国MBA统考奖学金获得者分享
20:15-20:30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演示
20:30-21:30 圆桌Q&A
 
【分享嘉宾】
 
梅露
复旦MBA2023级国际1班
全国MBA联考奖学金获得者
 
刘子群
复旦MBA2023级国际2班
全日制MBA联考奖学金获得者
 
瞿意欢
2023级复旦MBA中文4班
全国MBA联考奖学金获得者
 
【圆桌主持人】
 

孙龙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
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
 
再次提醒大家!复旦大学MBA项目要求考生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前全员参加预审(包括背景评估及面试两部分)。尚未参加预审的考生,在报名研究生招生考试时勿忘提交预审申请表。20223年最后一批预审的申请截止日是2023年11月2日。详细的申请规定和流程请参考:http://www.fdsm.fudan.edu.cn/fdmba/info_process.html
 
 
----------------------------------------------------------------------------------------------------------------------------

 
 
10月8日-12月23日,复旦MBA推出【全力以赴 • 2024复旦MBA统考冲刺季】系列活动,内容将涵盖:
  • 奋战百日!学霸高分秘籍,助你成功!
  • 实景演示统考网报
  • 校园巡游 | 学霸最爱的10个复旦去处
  • 星空咖啡
  • 统考冲刺合伙人 | NO孤勇者,YES复旦MBAER
  • 为“心”赋能 | 备考心理调适指南
  • 12.23统考关爱行动   
 
3个月近8场主题分享和招生咨询活动,为考生们整理备考攻略,搭建备考社群,提供招生咨询,校园体验,考前心理疏导等服务。更多活动,敬请期待!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