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入学复旦MBA最后一轮预审申请正在进行中

2023年09月26日

 2024年入学复旦MBA 最后一轮预审材料 将于11月2日24时截止递交复旦MBA项目要求申请人全员参加预审,即参加全国MBA统考前需要先进行背景评估及面试,统考后不再安排面试。

2024年入学复旦MBA全年共安排五轮预审面试,最后一轮预审申请火热进行中。同时2024全国MBA统考也开始预报名了,准备在现阶段冲刺的考生,记得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

统考报名网址:https://yz.chsi.com.cn,错过再等一年!本文征集了最后一轮预审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各位考生。

适逢国庆假期,大家不妨利用假期,集中突击一下你的复旦MBA预审申请。预祝各位考生申请顺利!

1、材料真实
个人真实表现要和申请材料一致。只有申请材料真实的考生才能经得起考官一对一的提问,让考官觉得你的申请材料货真价实。


2、成绩单
考生在填写“教育信息”模块时,需要提交各教育经历阶段成绩单扫描件。可以通过档案所在地或者毕业院校获取盖章的成绩单。


3、四分制绩点
考生在填写“教育信息”模块时,需要填写四分制的平均绩点,对于非四分制学分绩点制的考生们,可从网络上寻找转换方式,转换成四分制后进行填写。


4、数字单位
考生在填写“工作经历”模块时,要特别注意数字单位,比如“资产总额”、“年营业额”、“税前年薪”都是以“万元”为数字单位的。


5、收入证明
请考生尽量提交个税税单,如果实在有困难,考生们可上传“收入证明”、“劳动合同”、“录用合同”、“银行流水单”中任意一项,作为证明个人年收入的替代材料。


6、视频文书
全体考生需要录制1分钟视频短文,帮助考生在背景评估阶段全方位立体地表现自己。复旦国际MBA项目(全日制)考生视频文书以英文作答,复旦MBA项目(非全日制)以中文作答。

 

温馨提示:

  • 请不要在最后一分钟提交申请,以免提交材料的考生过于集中、系统繁忙,导致提交失败。
  • 想趁国庆假期报名的考生,请提前开具高等教育阶段全科成绩单、薪资证明,并预留时间准备两封推荐信,以免错过申请机会。
  • 建议考生录制之前务必阅读注意事项。一旦进入录制状态,考生不允许离开录制画面,离开则视为作弊。每位考生根据抽到的问题,仅有3次录制的机会,且需在10分钟倒计时结束之前交卷。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