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复旦MBA公益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2023年11月22日

公益慈善事业是对中华民族优秀美德的传承,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目前,我国公益组织正处在为建立“法人地位明确、治理结构完善、筹资渠道稳定、制约机制健全、管理运行科学”的现代社会组织制度而努力的关键阶段,需要一批勇于担当奉献,又系统地掌握管理知识的高端人才,促进公益组织的发展,造福社会。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设立复旦MBA公益奖学金,将帮助公益组织管理人员通过在职MBA项目学习,迅速提升管理知识和领导力,为促进我国公益慈善事业更高层次的发展做出贡献。

 

依据《复旦MBA公益奖学金设置方案》及《复旦MBA公益奖学金评审办法》,经申请人自主申请,并通过复旦MBA公益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面试和集体评议,以下2名申请人符合复旦MBA公益奖学金的申请条件且表现优秀,成为2024级复旦MBA公益奖学金候选人。此2名候选人最终评审排名及信息公示如下:

 

排名

姓名

所属单位

职位

1

李琦

上海益优青年服务中心

总监

2

周蓉

上海奉贤区益路同行公益促进中心

理事长

 

 

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候选人通过复旦MBA申请流程并被拟录取为2024级复旦MBA新生后予以确认。

 

特此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如有疑问,请于公示期内联系复旦MBA项目办公室,邮箱mba@fudan.edu.cn。

 

 

 

复旦MBA项目

2023年11月22日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