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公开课暨MBA&MPAcc各项目联合宣讲会

2024年04月13日
  • 开始时间:

    2024-04-13 13:30

  • 结束时间:

    2024-04-13 17:00

  • 报名地址:

    点击报名

本次公开课将特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林宸教授开启主题为“营销的未来:中美两种模式”的主题演讲。作为中国在哈佛案例库的最畅销作者以及多家跨国公司独董顾问,她将针对当前全球消费需求萎缩、科技脱钩等市场环境,以及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受阻和外企在华经营面临的挑战展开讨论,探讨如何在日趋紧张的国际环境下寻找新的营销增长策略和创新路径,同时也将重点关注商业模式的理解,结合实际案例破解大家认知上的迷思。
 
同时,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孙龙老师将介绍复旦管院的最新进展以及各MBA&MPAcc项目的定位和特色。在这之后同学们可转场至各项目分会场,聆听心仪项目的详细招生政策宣讲和答疑,全方位了解其培养体系、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招生政策、奖学金设置和申请流程。大家可以直接与复旦管院各项目招生老师面对面交流,从中获得第一手的信息和宝贵的建议。
 
我们期待与有志于个人成长的你共聚一堂,席位有限,赶紧预约报名吧!
 
主办方:港大-复旦IMBA项目
协办方:复旦大学MBA项目、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复旦MPAcc项目、复旦IMBA项目

时间:2024年4月13日(周六)14:00-17:1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市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 2楼报告厅

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00 复旦大学公开课:营销的未来:中美两种模式
15:00-15:45 复旦管院各项目介绍
15:45-16:00 转场
16:00-16:30 各项目分会场宣讲和答疑(场次一)
16:30-16:40 休息
16:40-17:10 各项目分会场宣讲和答疑(场次二)

分会场教室:
● 复旦大学MBA项目: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
● 复旦-港大IMBA项目:史带楼9楼外场教室
● 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 史带楼9楼VIP教室
● 复旦MPAcc项目:时代楼7楼704会议室

主讲嘉宾:

林宸

  •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青年研究员
  •  香港大学荣誉教授

孙龙

  •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 港大-复旦IMBA项目执行主任
 
温馨提示:
1、在读同学请携带学生卡刷卡进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非本校人员进校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如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护照等),也可现场出示随申码。入校前建议关注“复旦保保”、“复旦信息办”公众号,获取进校实用信息。
2.非本校人员进校暂未开放车辆入校服务,请合理安排行程。
 
获得更多信息
招生咨询电话:021 65643935 / 25011522
复旦MBA项目官网:http://www.fdsm.fudan.edu.cn/fdmba/
招生邮箱:mba@fudan.edu.cn
招生活动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