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2024年03月28日
经研究,2024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1. 全英文项目A档:联考两门总分190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10分;
2. 全英文项目B档:联考两门总分162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55分,综合能力不低于90分;
3. 中文项目A档:联考两门总分195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65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10分;
4. 中文项目B档:联考两门总分175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55分,综合能力不低于95分;
5. 中文项目C档:联考两门总分162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5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5分;
6. 中文项目D档:联考两门总分100分及以上,在招生计划内择优复试录取。
 
特别说明:
1. 上述中文项目D档复试分数线同时适用于EMBA和MBA考生,MBA考生还须于当年预审获得C档资格。
2. EMBA与MBA互不接受调剂。
3. 具体拟录取安排、复试细则将发布于EMBA、MBA项目网站。
 
针对管理学院MBA项目考生特别说明:
1, 考生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成绩达到2024年入学预审结果对应分数线,即转为拟录取状态,请考生在3月31日之后登录预审系统(https://www.fdsm.fudan.edu.cn/fdmba/info_apply.html)核查拟录取状态,并更新联络信息以便接收后续通知。
2, 目前仍在国内其他高校注册有学籍者,需在2024年5月1日前注销相关学籍方可录取。
3, 中文项目D档过线考生,条件满足:MBA考生还须于当年获得C档资格,可申请D档复试。
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文项目D档上线考生复试录取办法细则请见: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以下国际合作MBA项目仍在招生中:
 
1、2024年复旦大学-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国际)硕士项目
【项目介绍】
港大-复旦IMBA项目是由香港大学与复旦大学联合创办的在职MBA项目,项目采用中英双语、每月四天模块制授课,教育部留服认证,可获港大硕士学历学位。多样化灵活入学考试方式。
 
【招生标准】
中、高级管理者/具备管理潜质人士,综合背景优秀,学士学位,全职工作满3 年。
 
【联系方式】
微信咨询:hkufudan
招生电话:021-65119023
电子邮箱:shberc@fudan.edu.cn
 
2、2024年复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
 
【项目介绍】
复旦大学-BI(挪威)国际合作MBA项目是首批获得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每月全英文模块制授课,教育部认证,可获硕士学历学位。
 
【招生标准】
全年滚动招生,可接受全国联考/GMAT/GMAT EA/IELTS等考试成绩,申请笔试免试。
 
【联系方式】
招生电话:021-55664776
邮件:fdbi@fudan.edu.cn
招生微信咨询号:FDBIMBA
 
 
招生动态
Copyright 20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